就是愛好『攝』。

2011081623:21

拍荷回來繼續睡回籠覺

 

沒想到就是給它昏睡到傍晚

 

可~我心裡還是惦著不想就這麼過了今天

 

當大家準備返家的時間  我卻背道而馳的出門了

 

驅車前往首次單眼習拍的三坑老街

 

 

 

三坑老街有提供自行車出租

 

有過一次騎鐵馬的紀錄

 

由三坑老街→大溪老街來回

 

共騎了20公里

 

自那次之後沒再騎過

 

 

 

到達目的地時己近6點

 

單車族陸續返回

 

 

來到老街  反而不知要拍啥了

 

怎麼拍都拍不理想  沒有想像中的構圖

 

 

單色表現應該更有古早味吧

 

 

雖然是鄉下孩子  還沒愛上攝影前

 

沒見過也不認識它是“百香果花”現在認識它了

 

原來“百香果花”如此之美  以前從未發現

 

 

玫瑰多刺且多情  難怪多刺的玫瑰人人愛

 

 

金針花又是金針花

 

怎太陽都下山了  它依舊挺立呢

 

 

奇特的南瓜竟然是掛在棚架上的

 

我家老媽種的都是在地上

 

這樣的南瓜第一次見

 

 

回程繞到大溪橋  想試著拍夜景

 

也看到好多攝影同好大陣仗的聚集於此

 

 

橋燈拍不好  那拍拍路燈吧

 

路人都睜大眼帶著訝異的眼神看著我拍這盞燈

 

o.s連這個也拍。(我猜路人心裡暗自竊笑著)

 

 

想當然爾橋燈夜景自是沒拍好

 

呵~也是來學習的啦!

 

 

週末的夜晚  路人川流不息

 

街頭藝人多、真多

 

為人作畫這攤~想拍小朋友正襟危座的表情  卻遍拍不著

 

太多眼睛在看  偷拍不成

 

想來還真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