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2011082423:15

揹著相機  騎上我的老爺機車

 

附近繞啊繞的  還是來到了熟悉的地方

 

期望遇見驚喜

 

 

 

它長得挺像麵包樹的  雖然樹上有

 

可垂掛在地面上的更多

 

註:波蘿蜜(koko提供,感謝!)

 

 

黃色扶桑花  簡單不失大方

 

 

我想它是不同品種的扶桑花

 

立起來的生長方向不同

 

 

 

 

小小的雞蛋花卻異常美麗

 

 

糟糕忽然忘了它的花名

 

本來背得很熟的說~

 

註:軟枝黃蟬(koko提供,感謝!)

 

 

 

粉的白的都有其特色  但我還是不認識它

 

註:日日春(koko提供,感謝!)

 

 

路人說它是辣木  有治癌作用(不可考)

 

 

形狀奇特  特別拍它

 

註:翠綠龍舌蘭(koko提供,感謝!)

 

 

這張其實本來拍棒球員的特寫

 

但被發現了  立即換了對焦點

 

然後就變成這個樣了  這樣也挺好的

 

 

還是不死心  既然不能拍特寫  那拍張比較全景的吧

 

我想拍給koko看的啦!

 

這個傍晚我也找到了我的「秘密花園」

 

開心!真開心!

 

拍不了山川大景、夕陽餘暉  那就練習拍拍小品也不錯!

(又是自我感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