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磐的新帽帽。

2010122621:39

 

有好一陣子磐磐媽麻忙著照顧磐磐,還有一些服事主的工作。

 


 

磐磐的成長紀錄、便也擔擱了下來。

 

這是9個多月的磐磐。

 

磐磐現在已經11個月了。

 

他在10個半月的時候就已經學會走路囉!

 

現在打電話去、看媽麻接電話,都會哭著要拿話筒呢!

 


 

這一陣子寒流來襲。

 

我幫磐磐準備了兩頂帽子。

 

超級卡哇伊的吧!

 

聽磐磐媽麻說、今年除夕會帶磐磐一起回獅潭圍爐。

 

大年初一才回高雄爺爺奶奶家。

 

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磐磐的外曾祖母、我的老媽了。

 

聽磐媽麻說:「阿嬤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噓寒問暖唷!」

 

我想是老媽操心過了頭、操心完兒女、再操心孫子輩。

 

這些還沒操心完,接著又操心曾孫輩。

 

又應驗了一句:「不管你年紀多大,你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小孩子。」

 

當然!我也很開心!

 

今年過年小姑婆就有磐磐作伴囉!

 

 

 

親親我的寶貝/周華健

 

作詞:周華健

作曲:周華健

編曲:鮑比達

 



親親我的寶貝我要越過高山

尋找那已失蹤的太陽

尋找那已失蹤的月亮

親親我的寶貝我要越過海洋

尋找那已失蹤的彩虹

抓住瞬間失蹤的流星

我要飛到無盡的夜空

摘顆星星做你的玩具

我要親手觸摸那月亮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呼啦啦啦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啦呼啦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那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我要走到世界的盡頭

尋找傳說已久的雪人

還要用盡我一切辦法

讓他學會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呼啦啦啦

讓他學會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啦呼啦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那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啦啦呼啦啦呼啦啦啦

讓他學會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啦呼啦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那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