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第一天。

2011010422:38

 

100年的第一天先以真面目和大家問候喔!

 

祝福大家2011年

 

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






100年的第一天做啥去了呢!

 

我立了一個宏願-「百善孝為先」囉!

 

當然是回獅潭老家孝敬父母喔!

 

有點大言不慚的說。

 

其實沒有這麼偉大啦!

 

只是要朝這個目標邁進就是了。

 

二姐從蘆洲來接我一起回家。

 

細心的二姐擔心兒子在家沒東西吃。

 

準備了一台微波爐、還有一些微波食品。

 

這麼多年來、一直沒開伙。

 

家裏有烤箱、卻沒有微波爐。

 

二姐這兒送的正是時候、派上用場了。

 

二姐的體貼、對我的疼愛、不再多做贅述。

 

 

 

佳淇妹妹與小黑。

 

 

小黑是堂弟家養的狗狗。

 

 

這是鄰居家的狗狗。

 

去年請人幫家裏大掃除。

 

結果節儉的老爸,今年把哥哥們找了回去打掃。

 

當然~當天我也有幫忙喔。

 

大家都在打掃,我自是不好意思拿相機。

 

不然就有圖為證了。

 

我幫忙擦了窗戶、椅子、桌子唷!

 

二哥粉刷油漆。

 

所以在100年的第一天、我就盡了孝道吧!

 

 

大哥家養的狗狗。

 

牠叫“娃娃”,牠叫我姑姑。

 

我一直不敢摸寵物狗或貓。

 

這回娃娃穿了衣,我有摸牠唷。

 

趁著有點微弱的陽光、我又走走拍拍啦!

 

我們家路邊的聖誕紅、聖誕節已過,但仍盛開著。

 

 

 

 

 

 

 

小傻購入一陣子了、仍不太熟悉操作。

 

尤其那天見到蓉蓉拍的花花兒、挺美的。

 

剛好今天可以好好試拍。

 

以上是我學習試拍的結果。

 

好像有那麼一點FU了呵!哈哈哈!

 

 

大伯母家種的山茶花。

 

我認識它。

 

(PO文有狀況...意猶未盡)

 

 

孤挺花又名喇叭花。

 

 

<span lang="EN-US" style="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