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知我心&Happy常在我心。

2011011022:45

收到星星的賀卡已有一段時間了。

 

不擅言詞的我、一直在蘊釀PO文情緒。

 

 

 

至今仍難表達內心的感動與感謝。

 

緣份始於優秀的團隊、塗鴉巷6號.......

 

給了我們相遇的機會。

 

當初成立格子、純為心情上的抒發

 

 

生活紀錄。

 

只想為多年以後可以有更多的回憶。

 

但也因為有你們的分享,讓我這個井底之蛙開了眼界。

 

喜歡與你們的互動

 

這都成為我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快樂調劑品。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很喜歡星星寄給我的這張卡片,收到時滿是感動。

 

Best Wishes

 

Especially for you.

 

這張卡片真的很特別。

 

有星星最美好、最特別的祝福。

 

謝謝星星!

 

也謝謝妳的善解人意、總在察覺到我可能不開心時

 

給我一顆鎮定劑。

 

謝謝妳~星~

 

 

超愛這張卡片的玩偶。

 

還有Smile Car

 

我把它放在辦公桌上、每天把玩,心情超好。

 

親愛的星~謝謝妳!

 

在妳身上我看見了為母則強、堅毅不拔的精神!

 

妳也是我學習的對象之一喔!

 

-------------------------------------------------------------------------------------------------------

 

 

 

這是慧慧(語師&Happy)寄給我的包裹。

 

我想我是個迷糊蛋吧。

 

幾經波折,終於到我手上。

 

這個盒子、我小心翼翼的拆放

 

不捨得有一絲一毫的損傷。

 

 

這是慧慧親手做的卡片。

 

手真巧、我想她是才女吧!

 

完全是手工製作。

 

 

我一收到整個感動到不行。

 

平常工作忙碌的慧慧

 

還得絞盡腦汁設計卡片。

 

佩服慧慧的精神。

 

基於她的懇求...不能 PO文

 

其實慧慧的字也挺美的唷!

 

千萬別妄自菲薄喔!

 

 

還有、還有這條圍巾

 

她說是配合我「樸素高雅」的氣質所挑選的。

 

哈哈哈!是不是會讓人聯想ㄚ姐「俗擱有力」呢?

 

不過~它的確挺適合我的。

 

謝謝慧慧。

 

有妳的愛心、相信在往後的冬天

 

我的心都會是暖暖的。

 

謝謝!

 

我們都會一起快樂、幸福的!

 

致電給慧...

 

給了我那樣的親切且信任的感覺。

 

也謝謝妳信任我、說了好多...

 

小帥哥也和我說上話唷!

 

超級可愛的小帥哥。

 

叫我“ㄚㄚ阿姨”捏

 

還小聊了一下唷!

 

好感動喔!

 

小帥哥好棒、好優秀喔!

 

ㄚㄚ阿姨也愛你喔!

 

我還在想...

 

下回給星打電話

 

豬哥弟或松哥會不會理我呢?

 

呵呵!一切在幻想中啦!

 

一切的一切都很謝謝你們。

 

我的生活因為有你們而充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