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淡,風輕。

2011011621:02


 

 

來到這裡,

再次佇立街頭。

 

抬頭看天空,

雲,很輕。

藍,很淡。

 

抓住剎那間飄浮的感動,

再一次啟程。

 

陽光,

似乎再次穿透我微微顫抖的心靈。

 

好像在告訴我,

一切已是雲淡風輕。

 

好像在提醒我,

故事是一段段美好可愛的印記。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此事古難全。

 

學生時代,

想學陶淵明採菊東籬下的悠然自得。

老師告訴我:

可以的。

只要你不斷往前走就能實現。

 

如今真的實現了,

也體會到高處不勝寒。

 

在高處可以看見自己。

但我同時失去很多,

很多青春光年裡的一草一木。

 

你們給的點點滴滴,

像一杯芳醇的茗茶。

 

持續溫熱我日後旅人的行囊。

 

松下問童子,

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相遇自是有緣,

給你我最深的祝福。

謝謝你們。

 

 

 

鏡頭拍攝/文字作者:JOHO.新加坡  塗鴉巷6號 20110114

 

 

背景音樂故事 》  http://www.indievox.com/song/9083

 

本格所有攝影圖片與新詩已與社區公益社團結合,

引用者請勿將本攝影圖片賦予私人文字創作。

請尊重原創,

務必圖文一體引用並勿擅自更改文章內容,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