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善待自己”。

2010120622:49


 

 

 

儘管外表看似平靜無波,一副事不管己。

 

天塌下來都與我無關,漠視所有人、事、物的存在。

 

然而內心卻是波濤洶湧。

 

一刻不得閒。

 

多年來的相處模式,我儼然被訓練成“就該這樣子”。

 

 

-------------------------------------------------------------------------------------------

 

 

家人、朋友剛開始也許不懂為什麼我的假日老愛往外跑。

 

why?    why?    why?

 

因為出去走走,可以讓緊繃的情緒暫時得到放鬆。

 

後來~也許他們懂了,也諒解了!

 

這是我目前唯一可以“善待自己”的方式。

 

 

 

-----------------------------------------------------------------------------------------

 

 

 

格子裡和格友互動、分享著文字裡的喜怒哀樂。

 

可以笑到拍桌椅子翻過去。

 

也可以感傷到淚流不止。

 

真情至性的表現。

 

偶爾耍耍寶、自娛娛人。

 

這也是我放鬆心情的另一種方式。

 

 

-----------------------------------------------------------------------------------------

 

 

格子裡認識了諸多益友

 

以前忿忿不平、愛抱怨的我。

 

變溫和了。

 

也讓我的想法變得正面。

 

謝謝格友們伸出雙手

 

溫暖我的心。

 

也豐富了我的人生。

 

親愛的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You light up my life 你照亮我的生命


Artist: Debbie Boone



So many nights I sit by my window

多少個夜晚,我獨坐窗前



Waiting for someone to sing me his song

等待有人為我唱情歌



So many dreams

多少個夢裡



I kept deep inside me, alone in the dark

我獨自在深沈的黑暗中



But now you've come along

如今,你來到我身邊



You light up my life

你照亮我的生命



You give me hope to carry on

帶給我活下去的希望



You light up my days and fill my nights with song

你照亮我的日子,用歌填滿我的夜晚



Rolling at sea, adrift on the water

在海中翻滾,在水裡漂浮



Could it be finally, I'm turning for home

這一切是否已結束,我正掉頭返航



Finally, a chance to say "hey, I love you"

終於有機會說:「嗨!我愛你!」



Never again to be all alone

再也不會孤單一人



It can't be wrong

不會再錯了



When it feels so right

當一切如此美好



Cause you light up my life

因為,你照亮了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