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自我 專注堅持只做“對”的事

2010040822:46

 

※過年期間 姐姐陪老爸玩車馬包的身影 我最遜了 因為我不會玩 呵呵!

 

 

有一陣子沒有寫下自己的心情日記了 總提不起勁寫些什麼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總會因為有了更多的了解 一翻兩瞪眼(個人愚見)

 

我努力學習走在中庸上 讓自己的生活更圓滑

 

一直以來忠於自我 專注堅持只做“對”的事

 

過度堅持、固執的我 卻也在職場上傷痕累累

 

身心俱疲 身累心更累

 

終於...慢慢開始想通

 

適可而止的據理力爭 不再做無謂的“輸贏之爭”

 

贏了又如何???

 

年紀一大把 自是脾氣少了點吧

 


 

※這是我慈祥的老媽 前些日子身體微恙 最近好多了 卻是掛著啥活都不能做 也沒法種菜了

 

親愛的老媽啊...妳的健康就是子女的幸福 別老想著菜園沒種菜可讓子女帶咧

 

請上天保佑我老爸、老媽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