蜥蜴

2009091722:45

剛進浴室準備洗澡、抬頭便瞧見天花板上的蜥蜴

 

以前只在鄉下會出現的蜥蜴,竟然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說啥也不肯輕易放了它!

 

拿了掃帚給它“啪”的一聲打下去,哇!哇!哇!給它超級恐怖的啦....

 

屍體斷成兩截、尾巴還一直動...一直動...(超噁...想吐..)

 

可把我給嚇壞了...。

 

最後我硬是拿了一坨衛生紙+報紙+塑膠袋...閉著眼給它丟進垃圾筒..

 

真是恐怖到極點...

 

不禁想起鄉下長大的我、最最最怕的就是蛇..

 

小時候家裏有養牛,放學後或假日都要在雜草中割草給牛吃。

 

蛇通常都會在雜草中出現,也曾發生誤踩蛇事件...。(雖然寫著事件、現在完全是作嘔中啦)

 

那時候的小腦袋瓜,常突發異想,家中的“大人們”會不會因為蛇事件,而把牛給賣了...。

 

哈哈!顯然是不可能囉..作白日夢吧!

 

我的哥、姐年齡相距不遠,他們總有很多相同的回憶...。

 

唯獨我..年齡的差距..好像跟他們的回憶總是少了點..。

 

也或許是不願想起吧!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