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6雜記

2009091522:58

一直以來、每半個月會和兒子相聚二天,這時間是固定、好像是私下默默達成的協議吧!

星期五總是特別期待的,接上他們後,一上車大、小兒子爭先恐後的吱吱喳喳說一堆,把沒見面的半個月所發生的事(雖然每天通電話),大略講述一遍,讓我不知該先聽誰的好,雖然我口中仍不耐煩的叨念著,實際內心卻是滿足無比。

兒子一直以為老媽的英文還“行”,拿了功課要我參加討論行列。哈哈!充其量我的英文程度也跟兒子們相差不遠啦,只是.....老媽我還是很努力的讓兒子覺得“我很讚喔”!騙倒你們囉!心虛中~

喜歡可以與你們一起討論功課,你們成長過程中缺了好大一塊關於這一部份.....對我來說是很大遺憾!

大兒子升高一,長大了一些,期望能更懂事、更成熟。

這二天學校新生訓練在復興鄉,前一天還記得打電話給我報平安,今天回到家也給我打了電話。

我很開心,希望這是成熟的第一步。

很滿於現狀,也很開心珍惜相聚每一刻...(雖然常有爭執),還是很滿足!

近來早晚徐徐涼風吹來,秋天的腳步接近了,再來是冬天了~

“天黑得快的時候,表示一年又近尾聲了,我們又老了一歲囉”!

每年都會講相同的這句話....

可現在還是33度夏天,講的也未免太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