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錄

2009052622:44

我的老爸一直有隨身攜帶通訊錄的習慣、他要撥電話時、總會見他把隨身放在左邊上衣口袋的通訊錄拿了出來、那一本泛黃幾近支離破碎的通訊錄(口袋大小)、我見它在老爸身上至少有20年了吧~

哇!20年了耶、老爸還保有這樣的習慣、著實佩服~

家中我做了一張放大版的通訊錄給老爸、但小本的可就難倒我囉.....

今晚忽而想起、前年八月到宜蘭童玩節、游玩中手機掉到水中、故障了~

後來換了支手機、結果一向只把通訊錄存進電話中的我、頓時失去了所有挚親好友的電話~

慌了..後來全等朋友一一連絡我囉、至今沒連絡上的..我想大概也忘了彼此的存在吧~

經過前年的經驗、我仍沒得到教訓~

一直到今天...才做了將通訊錄另存紙本上....

不過還得防遺失啦....哈哈~

至少多了一種通訊錄存檔的方式、少了一些風險啦~

親人、朋友的緣份實屬難得、別輕易失去延續緣份的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