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2008071322:23

餐敘(一)

久違的同學約餐敘,好high啊~

雖然會到的人還是我們這一掛的~

但超開心,見了面、話匣子打開了~

補足了一年來沒有的開朗笑聲咧~

「小土豆」還改了洋文名-「Kevin」~

笑翻了啦、明明就不搭嘛、還硬要來個洋文名咧~

「小土豆」親切多了吧!為了配合你一下囉~

以後改叫你「Kevin」,我連電話連絡簿都改了咧~

改得夠徹底了吧!開心呵!大帥哥-「Kevin」~

口惜小雄沒到,不然這次肯定會有美美的照片啦~

期待下次再聚~

餐敘(二)

離開四年的以前公司同事,找了聚餐~

真的很感動大家對我的照顧~

雖然跟你們不是同一個部門的~

只要有聚會一定想到我~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阿正這個中間人做得好~

感恩啦!林姐姐我點滴在心頭喔~

這一篇一定要給阿正看啦~

代我謝謝大家咧~

感激的話我說不出口~

阿正代為轉達囉~

朋友的相挺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