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通的媽媽

2008073023:27

那天與大兒子聊天,發現他最近心情超讚,臉上總堆滿笑容!

還可以侃侃而談、學校生活點滴..我想他也許「戀愛了」吧!

哈哈!他竟不承認,直說「沒啦..沒啦,媽媽你不要亂說話」!

我想肯定八九不離十囉...

一直擔心兒子的叛逆期,希望這樣的表現,可以持續..

兒子說「看心情啦」..我想他應該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吧!

有一點點感到欣慰...

兒子總覺得跟我像朋友..說話毫無禁忌,他說「那是因為我跟媽媽夠親近,才能開這個玩笑」..

「像我同學跟媽媽的距離超遠的咧」..呵呵.他這麼一說.我竟啞口無言咧!

不過兒子常叫我「林小姐」或「林姐姐」,可逗得我樂不可支呢..

還有啊..他都跟同學講「媽媽是學電腦的、是個電腦通、啥事都瞞不過她」..

我想起了他跟同學談論時帶點驕傲的神情..事後求證了,他對我這個媽媽這把年紀還能以電腦做為吃飯工具,他是驕傲的..

沒想到不經意的唸資管,略懂電腦,也可以讓兒子崇拜我咧..我笑的可燦爛呢..

只是小兒子的叛逆期又開始了..唉..又是一項挑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