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

2007091000:16
"好久沒聽到妳的聲音 所以打電話給妳 想問妳好不好"

~~這就是我那慈祥 和藹可親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道地淳樸鄉下的婦人

有著客家人勤儉持家 吃苦耐勞的美德(但我沒遺傳到 呵呵)

大字不識幾個 卻有開闊的心胸

永遠扮演著慈母及子女背後默默支持的角色

關懷永遠多過於責難..........

而我偶爾和老爸嘔氣 耍耍"小"任性

搞個"失蹤記" 讓家人人仰馬翻(可惡至極)

是我的不懂事 只是脾氣來了很難控制的嘛(EQ低)

在我人生很多的低潮期  是"家人"一路的支持與陪伴

陪我渡過人生一小部份的"黑暗期"

"家人"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很愛他們.........

雖然年齡也已步入中年 只是在媽媽的眼裏不管子女幾歲

你都是她最牽腸掛肚的"小孩" 

我想 常陪陪他們 聽他們說說話

帶他們出去走走..........

是目前最迫切需要做的事吧........

7月中的宜蘭二日遊玩得很盡興

"南元休閒農場"二日遊......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