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姐如母

2008042223:42

我是家裏的么妹,從小在大家庭長大的我,沒有特別備愛寵愛的感受!

當朋友說起因為我是么妹,比較沒有擔當、又或者對父母沒有責任、諸如此類的話,我都承認!

可是我還是得強調,不一定是么妹的問題,而是家庭環境的關係,大姐澄清了一下,她說“我也沒對我們父母特別有責任喔”~呵呵,所以我說嘛,是環境造就,跟么妹無關啦!

經歷人生中不小的打擊,家人對我總是心疼大過於責備~

尤其我的大姐,幫我找了她家附近的房子,為了方便就近照顧我,如今這個房子住了7年,一切順遂~

大姐有一手好廚藝,常做得一手好菜,色香味俱全,跟完全不懂下廚、拿起菜刀“手笨的跟腳一樣”(大姐說的)的我,大大不同!兒子都常嘆氣說“唉,真懷疑你跟大阿姨是同一家公司出品咧”呵呵!因為我懶、不想油膩膩的感覺嘛!

常常把兒子接回來,大姐就準備好了菜,帶到家樓下,讓我們熱了就可吃,唉約,我總是跟大姐說、我一定要寫一篇文章,放在blog上,大大讚揚你一番!哈哈!大姐說“妳神經喔”只是我看到她臉上堆滿笑容了喔!我的奸計得逞!因為我還可以繼續吃霸王餐呢!

我的大姐真的很讚,我一直說她長姐如母啦!她可樂得呢!

呵呵!我還有二姐喔!下次再讚揚你囉,這次的主角是大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