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

2008041023:43

小水池、小浮萍都是童年的記憶!

大水池的金魚、正搶食著呢!

呵呵!這是我和大姐,看起來算輕的“歐巴桑大姐”,被她發現我把她的照片PO在上頭,她肯定說

“好差勁喔,這麼胖還給人家看”哈哈哈!我給它偷偷的啦!


 

苗栗是我的故鄉,我是獅潭鄉下長大的小孩,多了一份純樸、率直個性!

帶爸媽出去走走,是我近年來積極想做的事~

利用清明連休假日帶爸媽到我的故鄉苗栗,卻從未去過的卓蘭!

“花露休閒農場”佔地頗廣,走走看看,花團錦簇,挺美的,也陶醉!

可能較適合我與爸媽這些個年紀的人去的吧!

門票100元,小孩免費(大概是10歲以下吧),可抵消費!所有都可抵

包括用餐都可!

最後A了老爸的錢,要他請我們吃飯,哈、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小氣的老爸終於請我們吃飯耶~太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