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二則。

2010092822:50

 

※OPEN將可愛小吊飾。

 

笑話二則

 

第一則:陝西拉麵

 

某公司職員榮升主管,很快就讓一女同事懷孕了。小主管早有妻室,怕妻子知道,讓女同事趕緊把孩子打掉,但女同事堅決要把孩子生下來,無奈,小主管讓她回西北老家生。
 

 女同事說:"孩子生了怎麼通知你?"
  

小主管說:
 

"這個容易,孩子出生後,你就寄張明信片給我,在上面寫上,陝西拉麵。就行了,以後,我會按時給你們寄生活費的。"
 
十個月剛滿,一天下午,小主管回到家,妻子遞給他一張明信片說,是陝西的。小主管不動聲色接過明信片。
 
但他看了上面的話,馬上口吐白沫抽搐暈了過去,妻子馬上打了119
  

在急診室醫生問他妻子說:
 

"我們檢查你丈夫沒有心臟病,但他為什麼會突然心臟受不了,抽暈過去?"
 他妻子說,我也不明白,他就是看了這張明信片才會這樣的。
 
 

醫生拿過明信片,
 

念道:

"陜西拉麵四碗;兩碗有香腸!兩碗

沒有!" 

 

 

 

第二則:上不了網

 

話說~

唐僧師徒經歷艱辛終於見到佛祖。
 
如來:『你們帶硬碟來嗎?』
 
唐僧 :『...』
 
又問:『帶USB碟來嗎?』
 
唐僧 :『...』
 
如來 :『那我怎麼copy經文給你們?』
 
如來歎氣說:『回去吧,我email給你們好了。』
 
悟空 :『魚蝦你個螃蟹^%$%¥……&*,早知大鬧天宮時給你msn就得了,害老子走那麼遠!』
 
唐僧:『悟空你真是的,都怪你打死蜘蛛精,害得我們現在上不了網了...』

 

 

The Show/Len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