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ㄚ鬧笑話了。

2011071423:22

 

笑話一

 

上個週末大伙兒到台大醫院  探視開刀住院的大哥(好嚴肅喔....)

 

正準備搭電梯前  走著走著我剛好眼睛往左看

 

這個時候右手邊的男廁  有一男子跨出門口

 

左腳踩出  正好被我的左腳給踩上了

 

天哪  我超級給它尷尬的咧

 

頻頻鞠躬道歉

 

可那位大哥一臉痛苦表情  好像不想接受我的道歉

 

os.我不過踩了你一下,有這麼痛嗎?

 

只見他的腳好像頗嚴重  一跛一跛的

 

口中還喃喃自語:「我今天已經夠倒楣了,還被妳踩到腳」

 

唉喲喂呀!只見他拿著臉盆  跛著腳走了好長一段路

 

我猜想「人應該不是我殺的」

 

也許他腳本來是受傷的!(心安了些)

 

不過~踩到他的腳也是事實啊!

 

 

姐姐們見我一副無事、輕鬆、自在模樣

 

笑得人仰馬翻

 

反應慢半拍  我~其實是內心緊張的不得了咧  超級不好意思的。

 

 

笑話二

 

然後咧~我們大伙兒到地下室用餐時

 

因為人多擁擠到不行

 

習慣出門一定帶傘的我  順手把有彎彎把手的傘收到後揹包露出把手

 

沒想到~糗事再次發生

 

「小姐,妳的傘勾到我衣服了啦」(只見那位小姐氣得吹鬍子瞪眼的)

 

她剛好穿著洞洞裝  陽傘把手勾進洞洞裝裡頭去了

 

差點穿幫

 

天哪、我的天哪  怎麼會這樣咧...

 

只見一堆人往我這邊看

 

哇!真想有地洞可以鑽進去

 

超糗的!

 

道過歉後  裝作若無其事  趕緊離開

 

笑點很低  天真活潑又美麗的大姐  一路狂笑

 

身邊的人也被感染了  一路笑到捷運站  超誇張一把的。

 

 

 

笑話三

 

這個笑話可不是我鬧的喔

 

當我們到捷運站準備搭淡水線轉蘆洲線時

 

動作快的二姐跳上即將關門的捷運

 

她一跳上去門立刻關上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們

 

哈哈哈!我們一大伙人只好跟她揮揮手

 

見著二姐一臉驚恐樣  我們又是一陣狂笑

 

車內、車外的人也跟著笑了起來

 

 

唉呀呀!三姐妹湊在一起  真是搞笑的一天!

 

 

。。。。。。。。。。。。。。。。。。。。。。。。。。。。。。

 

 

我們家的大姐是個開朗  無憂無慮  永遠18歲的歐巴桑小姐

 

二姐模仿功力一流  常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我呢?常自以為三姐妹當中  是最與眾不同的一個

 

從小就幻想自己成為一個有氣質的美女

 

可惜~氣質美女當不成  倒成了慢半拍  少根筋的歐巴桑了。

 

現在耍寶功力也不差  完全不做作

 

隨便一個動作  就可以逗得大家笑到拍桌  椅子翻過去捏

 

這下子自己爆料  完全沒有形象可言了犧牲很大喔!

 

迎接週末的到來

 

獻上真人真事笑果十足的搞笑版  真實呈現

 

希望朋友們大家笑得開心

 

不好笑也要勉強笑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