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之隨便拍。

2011071122:36

 

坦白說~上了幾堂的攝影課程

 

 

參與兩次的外拍

 

 

對於自己學習成效不如預期般的順利

 

顯得沮喪(應該是我不夠用心啦)

 

 

想表現延伸的張力

 

可~還是沒抓到那樣的感覺

 

 

這張拍啥呢?前景模糊  背景也不清楚

 

 

瞧!同學們都很認真捏

 

我.....超級不用心

 

 

拍拍美麗的同學

 

 

拍拍張著無辜雙眼的狗狗

 

 

拍拍大家都一定要拍的代表性窗子

 

 

當然也要來個自拍  露不了臉  那露個影子還可以吧!

 

沮喪不美麗的心情  那~來聽聽歌吧!

 

謝謝朋友聽我說~~

 

 

聽你說/林凡、郁可唯

 

作詞: 王雅 君
作曲: 王雅 君

郁: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郁:呼嗚嗚)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



合:也繼續做夢



郁: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林:吼喔喔)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



合: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郁: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郁: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郁:呼嗚嗚嗚)


不能常聯絡 (郁:卻更緊握)



合: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林:嗚喔喔)



郁:聽你說 (林: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林: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合:所以更認真生活 吼)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林:不能常聯絡)(郁: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只想聽你說 聽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