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言荷語。

2011073123:10

清晨4點鐘鬧鈴響了  內心好掙扎  好掙扎

 

去?不去?  終於賴床10分鐘後起身準備拍荷去

 

天還未亮  忘了有多久不曾這樣早起

 

印象中多年前出國搭機有過紀錄吧

 

 

 

到達蓮園己超過約定的5點鐘

 

老師、同學都己到齊

 

雖然老師說拍荷須備中、長鏡頭

 

但我這個短鏡頭的還是想來試試

 

就當練習練習囉

 

蜜蜂佔滿的荷

 

 

嬌羞的荷  嬌嫰欲滴

 

 

遺世獨立

 

 

微弱的陽光  出現在清晨5:45分

 

 

 

此時另一池的粉紅荷花開得更美了

 

 

拍拍荷池枯黃的荷葉

 

 

蓮蓬

 

 

唯我獨尊  卻顯孤單

 

 

猶抱琵琶半遮面?

 

 

蜜蜂的青睞

 

 

我們是相親相愛的雙胞胎(借用老師100-400mm的鏡頭)

 

 

相互依偎(借用老師100-400mm的鏡頭)

 

 

你先我一步開花  等著~明天我會開得和你一樣美麗

 

 

繁花褪盡後  我依然美麗

 

 

今天我最美  色彩最豔麗

 

 

才不呢~有光線的陪襯  我更美

 

 

顧影自憐?

 

呵~有點悲情了。

 

。。。。。。。。。。。。。。。。。。。。。。。。。。。。

 

 

曾經聽攝影前輩說:「為追逐晨曦而失眠」

 

而我卻只是為了「追荷」而整夜輾轉未能成眠

 

終於瞭解體會箇中滋味

 

擔心晚起錯過了拍晨曦

 

天哪~我是不是誇張了點,只是拍荷而己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雖然一度很不想起床

 

出門後天還黑著  快速道路上沒幾輛車  挺嚇人的

 

儘管如此  拍得也不挺好

 

但我覺得  我有收穫

 

有老師的指點  開竅許多  慢慢累積  總能拍出像樣作品

 

回家路上心情愉悅  頓時忘了失眠的苦  身體的疲累  卻有著大大滿足。

 

啊~這個語挺像胡言亂語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