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別靠近我。

2010080622:50

 


不記得從哪一年開始(又或者從來不曾),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就不是我一天的期盼。

 


一大早陽光從房間的窗戶照射進來,貪睡愛賴床的我,硬是拿抱抌往頭上蓋住,避免陽光直射,也得以讓我繼續賴床。

 


大熱天的開始總讓我常常是昏昏欲睡、頭暈目眩,一點朝氣都沒有。(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當大多數人都說:「陽光普照的天氣真舒服、心情真美麗!」

 

可是....我的心情怎麼也美不起來,太陽也總是大的讓我眼睛睜不開(本來眼睛就很小),使得我想早早逃離這個艷陽高照的夏天。

 

一直留長髮的我、為了吹乾頭髮、時間所需過長,常常是吹得我汗流浹背、苦不堪言。(好像有點誇張呵)

 

一出門、又得塗塗抹抹防曬乳,要是選到品質差的防曬乳、臉會濕濕黏黏的,反而更熱。

 

整個人就是超難受的啦。我真的不喜歡曬太陽、皮膚差、人又不美,當然想來個「一白遮三醜」囉。

 

所以夏天真的粉麻煩。

 

有時候,我選擇到大賣場閒逛。到書攤,看書、聽音樂。1.看點書可以充實知識,2.聽音樂也可以培養點不一樣的氣質,3.有免費的冷氣可吹。(這是重點)

 

這大概也是很多人的選擇吧!

 

話說如此,我可是你們(大賣場)的衣食父母咧。哈哈哈!

 

呵呵!一舉數得!不愛運動、又不曬太陽的我。除了待在有冷氣的餐館外。(喝咖啡聊是非)

 

這是唯一的選擇了。

 

彩虹/動力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