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宮‧田野隨拍趣。

2012032722:48

 

二月中旬的某一天,天空的雲朵很特別,很有型!

 

先是到附近的建安宮拍照後,轉往鄉間小路閒晃。

 

 

 

這一天的雲很美,真幸運讓我給踫上了。

 

 

這兒有一個社區,小別墅就蓋在田野間。

 

 

拍廟宇的時候把ISO調高了,

 

 

 

出來後忘了調回來,當天太陽很大,

 

拍回來的照片,幾乎都曝光了。

 



 

這個週日一樣是豔陽高照,

 

我又再度來到這兒,

 

 

此行是為拜拜而來,拍照只是順便而已。

 

 

 

 

有感於近日來,除身體常不適外、諸事不順,瑣事繁雜。

 

上香拜拜,求個平安。

 

 

經廟方人士告知,牌匾上的是蜂窩,讓我給拍拍。

 

 

應該不是特定節日,也不是初一、十五,

 

這一天沒幾個香客。

 

 

 

在等待燒金紙的同時,隨意拍拍。

 

 

記得去年11月中,建廟百年,來這兒拍了第一次。

 

 

這應該是第四或第五次進來拍照了,

 

但卻是第一次進來拜拜。

 

 

每當和家人抱怨生活上的不順心時,

 

家人總會說「妳都沒在拜拜啦!」

 

嗯!好像也是真的。

 

有拜有保佑!

 

 

離開廟宇後,我又騎著我的小紅(機車),轉往附近的鄉間小路。

 

 

依舊是晴空萬里,

 

 

我在這兒享受了溫暖的陽光,

 

呼吸了田野間的新鮮空氣。

 

空無一人,偶有路人經過,

 

對我打量許久,我想他大概以為我瘋了吧!

 

 

好沉醉置身於田野間的感覺,

 

也是我這個鄉下孩子找尋的熟悉感。

 

 

 

這一刻,彷彿世界屬於我,

 

好自得其樂,誰在乎路人怎麼想、怎麼看我呢!

 

 

 

喜歡拍照後,小小的發現,都可以讓我感動許久。

 

我喜歡追尋剎那間的感動!

 

就如同看到某段的文字,總能觸動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