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小花園。

2012032522:58

 

週末前總會特別Follow FB動態,

 

只要一有外拍活動,馬上跟進。

 

週末幾個同學約了到台中外拍,

 

臨出發前,我給它小發燒了,想當然爾肯定跟不了。

 

本想抱病前往,又擔心拖累同伴,只好作罷!

 

 

昏昏沉沉睡了一天,見傍晚有點微弱陽光,

 

遠程不能去,那~住家附近的秘密花園賞花去吧!

 

一直都不曾踫見種花的主人,

 

好巧、這次讓我踫見正在修剪花枝及整理花圃的北背夫婦倆,

 

更幸運的是..又讓我遇見三隻驕客。

 

超級可愛,主人照顧的真好,

 

連身上的毛都給染成不一樣的顏色,主人真的好用心。

 

 

先是和北背禮貌性寒暄一番,他很開心我喜歡他種的花。

 


 

也有一株向日葵,獨獨一株。

 

 

 

這個造型很熟悉,用心的主人,真的要給它大聲說“好讚”!

 

 

 

 

不知他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照顧這些花花草草,

 

然後把它剪成這樣特別的造型呵。

 

 

這好像是天堂鳥,看似不起眼,拍起來還挺美的。

 

 

 

 

看這牆上的碎玻璃,就知此地“戒備森嚴”

 

 

 


主人把三隻狗狗綁在車手把,以防牠亂跑。

 

可~咖啡色的狗狗、超級好動,一直扭過來扭過企,

 

一直拍、都拍不到牠乖乖站好的姿勢,真是可惜!

 

身體不適不能出遠門,還好~秘密花園可為我解“攝癮”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