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水資源管理局。

2011052423:17

 

「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昔稱「石管局」

 

沒出門的假日午后  睡飽飽

 

傍晚時分  甘冒天快黑  仍不時下著小雨的窘境

 

還是要出門透透氣

 

只能說  我犯的『照慾症』可不輕

 

 

心裡盤算了幾個定點  走走拍拍去

 

來到了離家20幾公里外的『石管局』

 

『石管局』N年前來過幾次

 

到了這兒才知以前來過

 

這兒就是吃活魚的地方啦

 

 

錯過了3.4月流蘇花的雪白  羊蹄甲的粉紅

 

我不知今天來  能拍啥

 

一群小朋友在草地上玩飛盤

 

我拿著相機引人側目

 

當然偷拍不成

 

 

 

 

 

這兒的房子很特別  應屬眷村吧

 

都是瓦屋平房  每一戶人家都有庭院

 

庭院很大  長了很多草

 

因為不認識那些個花花草草  統稱“草”

 

 

 

 

意外的  我發現了教堂

 

教堂旁還有幾座溜滑梯

 

 

天很黑  猛打雷

 

 

 

我仍不時回頭望向狗狗  狗狗為了守護主人的家園

 

對我狂吠  隔著鐵柵門  我並不害怕

 

所以還是很努力的拍下牠

 

 

抬頭望向天空  烏雲一片

 

雨滴漸下漸大

 

倦鳥歸巢  我想我也該回家了

 

。。。。。。。。。。。。。。。。。。。。。。。。。。。。

 

剛下車時  心想這麼大的地方

 

方向感甚差  沒有GPS的我  會不會找不到原來停車的地方呢

 

刻意留意周邊環境

 

當然~沒凸槌順利找到停車地點

 

可是...就因為自己自以為很簡單的出口  迷路了

 

<span styl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