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習拍。

2011051822:42

昨天晚上下班  正準備踏著月色走向回家的路

 

抬頭望著天空  哇!好美  那樣的藍  我從沒見過

 

最近好像似乎忘了偶爾也要抬頭仰望天空的心情

 

就這麼地  明天揹著相機上班吧

 

 

公司附近的莒光公園  好幾次經過見那水泉噴池

 

心想  一定要找一天來習拍

 

 

 

 

快門 1/125

 

 

快門 1/250

 

 

快門 1/60

 

 

快門 1/15

 

以上幾張都是用快門先決的方式拍攝

 

高速快門:畫面有凍結感

 

低速快門:畫面有流動感

 

差距好像不大  下回再多試幾次囉   

 

 

 

花花兒上的蜜蜂被我逮個正著

 

其實  我還心裡頭怕怕的捏  怕它攻擊我捏

 

 

蒼蠅我也拍到囉

 

 

 

每棵樹都長出了新綠的嫩芽

 

與冬天肅瑟樣相差甚遠

 

前不久才來過  這回兒全換了新裝

 

隨著四季的變化  快的讓人應接不暇

 

 

 憑著對攝影剛開始的一股狂熱  犠牲午休時間

 

雖然頂著烈日   但按著快門   心情卻是愉悅的

 

希望對攝影的熱情能夠一直持續  因為我知道它會帶給我很大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