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唱歌坊

2009122823:10

好一陣子提不起勁做任何一件事,胸口始終是悶悶的,好似有一股悶氣在裏頭,不知為啥?

 

工作的忙碌、壓力,使得肩膀犯了職業病,身累心也累。固定的推拿,讓我好想放大假、好好休息~真的好想..

 

但我不能啊...一直都在為生活打拼的我,出國玩、放大假都只能是空想啦!

 

星期日那天,Amy約了我及莊大哥還有另外一位朋友,一起去唱歌。

 

Amy準備了好多滷味、水果,莊大哥及另一位朋友也帶了酒。

 

有歌唱、有舞跳、有酒喝,誰說不是人間一大享受呢?

 

不記得有多久沒這麼放鬆過了,內心很high,但就是無法表現出來~

 

真的很開心,一直都是我受他們照顧的多,實在很感恩啦!

 

不擅於表達情感的我,對於你們的付出,我可是銘感五內,謹記在心喔!

 

我想又是期待下一次再相聚囉!

 

後記:Amy做的饅頭超讚的,用了滿滿的愛心做出來的,的確不同!還是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