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餐會-米多麗食尚居酒屋

2009110923:17



 

主旨:同學餐會

 

時間:98.11.07日中午11:30分

 

地點:米多麗食尚居酒屋(中壢復興店)

 

 

也許太久沒能開懷大笑了吧,臨時動了找幾個同學聚聚的念頭!

 

倉促下的決定,能到的同學肯定也是有限,大概也是我們這一掛的吧!

 

這次出現平常比較少聚在一起的兩位同學,很開心、因為實在「太難得」了啦!(Kevin的口頭禪,「難得的機會」)!

 

到店前、我先上網view了一下這家餐館的網評,果然是....不太好,而且很差...擔心會敗興而歸...

 

所以我一到餐館,就給那個服務生下馬威「聽說你們這家的綱評很差喔,而且上菜時只有第一輪會快些,之後都會慢到不行喔」!服務趕緊說了會改進之類的話。

 

或許下馬威奏效了,上菜出奇的快啦,結果咧...Kevin不知所以....還要服務生菜別上太快啦!

 

哈哈哈!我想服務生心裏一定o.s(這桌的客人真難搞,一會兒要快、一會兒要慢吧)!

 

留下臉上冒三條線及尷尬的我啦!

 

我想每次同學聚餐最開心、最high的一定是我,常大聲嘻笑到忘我,搞不好還被鄰桌客人瞪咧!

 

那個Kevin超搞笑的啦,他只要一開口就好笑到不行,超級好笑,還講那個「野狼機車」的往事,好笑到爆喔!(兒子都說我笑點很低啦,或許吧)

 

當初還在媽媽肚子跟著我們一起上課的小朋友,現在都已六歲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喔、歲月不饒人!

 

小朋友跟媽媽要離開時,竟然為了銅鑼燒沒吃到紅豆的,嘔氣了呢,那個表情最是經典啦!

 

對於Kevin、于婷的熱情參與,總是滿懷感謝,這兩個年輕人,還願意跟我們這些「小阿姨」聚在一起,真的「太難得」了啦!

 

感恩呵!

 

用餐時間限制了,總覺得意猶未盡的感覺,記得下次別找有時間限制的餐館囉!

 

還是很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顧聊天,照片拍得少啦!

 

po上二張合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