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成就感

2009110523:45

一直處於忙碌狀態有一段時間了,感覺心力交瘁,身累心更累!

 

這份工作一直是自己的興趣,雖然環境不優,倒也還能順著自己的興趣往前走,實在不該有太多抱怨吧!

 

最近常得到客戶的讚許、包括「妳很細心」、「妳設計的樣式很舒服,太棒了」、「以後一定都要指定與妳配合」、「妳很厲害喔」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我想聽到這樣多讚許的話,即使當下是累著的,也會笑得開懷,樂了起來吧!

 

這就是我在工作上的小小小成就!

 

不是本科系出身的我,相對自是比別人要付出更多、更辛苦!

 

很感謝帶領我進入這行的朋友、使我習得稱得上是一技之長(至少餓不死啦)的謀生技能!

 

真的很感恩啦!

 

只是在此同時,過度使用腦力,頭髮漸白、體況不佳喔!

 

這就是代價吧!

 

還是覺得所學不足,在這大環境,不進步準被淘汰!

 

一定要找時間再進修其它軟體,以充實自我,以備不時之需!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