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雨.四月飄雪。

2013042223:05

 

#1

 

第二年拍桐花了~

 

部落格的生活記錄  讓回憶有脈絡可循。

 

只是許多回憶竟是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是有點可惜了!

 

 

#2

 

7點出門前灰濛濛的天空  雖然氣象局說今天有70%降雨機率

 

我根本不理會雨不雨的

 

上山尋桐  卻一個不小心又給迷失方向

 

愈往高處雙眼愈加模糊

 

呵~是山上霧氣啦  每往前開一步都得小心睜大眼看著前方呢

 

不敢~真不敢再往上開  會不會靈異事件就上身  雖然是大白天來著~

 


 

#3

 

原計劃的行程  往回程走時經過了

 

卻因為一陣大雨  不得不打消上山念頭

 


 

#4

 

轉而往附近的石門山溫泉會館沿路拍

 


 

#5

 


 

#6

 


 

#7

 

撐著傘  就往人家掉落車上的桐花拍

 


 

#8

 

桐花雖已掉落滿地

 

樹上仍有花苞待綻放

 



 

#9

 


 

#10

 

雨勢實在太大了  只好躲在樹下玩這台車子

 

這一玩又可以玩好久  玩上30分鐘以上。

 


 

#11

 

一大清早好多人都還是冒雨登山健行

 


 

#12

 

而我只為桐花而來

 


 

#13

 

且不懷好意的打量這台賓士車

 

這桐花落點真好  選了台名車

 

我也順勢自在的玩它~

 


 

#14

 

坐上方向盤  雨刷刷過  發現掉落在擋風玻璃前的一株桐花

 

趕緊拿了相機拍下它  這意境也挺美的。

 


 

#15

 

誰都可以當主角

 

溫泉會館前的一棵油桐樹

 

雖未全開  但掉落一地的桐花甚是可觀

 

 


 

#16

 

眾星拱月的滋味還真不賴

 


 

#17

 

8點至此  只有我和這位前輩大哥(後來聊天得知)撐著傘小心翼翼的

 

深怕踩碎了滿地落花。

 


 

#18

 

僅僅一棵桐花  卻讓我玩了整整一上午

 


 

#19

 

每次想離開時  走到車旁  又不自覺的停了下來

 

就再拍一下吧

 


 

#20

 

雨勢時大時小的  有幾陣風吹起

 

瞬間桐花雨飄落像下雪般

 

美~超美的!

 


 

#21

 

單車與狗狗  但~他們沒有關係



 

#22

 

桐花好高  我都拍不到特寫

 


 

#23

 


 

#24

 

一張記憶卡用完  一顆電池耗盡

 

本欲回家

 

卻忽然想起帶在身邊多時的citycafe娃娃

 

就給它拿出來亮相一下吧!



 

#25

 

笑臉迎人捏~有開心!

 


 

#26

 

呵~最不會搞創意了

 

隨便擺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27

 


 

#28

 

在這裡差一點就摔到山溝裡去了~

 

一棵桐花也可以讓我拍上4個小時~

 

不被打擾的感覺  超讚的!

 


 

#29

 

第二天下午和同學相約至另一處

 

可惜桐花未盛開

 


 

#30

 

想是再過一周來會較優吧!

 


 

#31

 


 

#32

 

框架的束縛  制約了自己也束縛了別人~

 

我在學習接受與放下~

 

也接受面對自己更多的缺點與  不 完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