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埤塘夜色。

2013040923:02

 

#1

 

雨中的傍晚  中了晨昏毒太深的我  還是揹著相機出門了。

 

 

#2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的鳶尾花  此刻開得正盛。

 


 

#3

 

雨天5點多的光線太暗  擺明不是來拍鳶尾花的。

 


 

#4

 

就獨鍾愛晨昏夕色的美。

 

即使明知雨天夕色不美  但還是不能說服我忽略雨天夕色的另種風情。

 


 

#5

 

阿公帶著孫子騎腳踏車遊玩  不時為孫子撐傘  就擔心淋雨著了涼。

 


 

#6

 

埤塘公園來了幾次  似乎都是為晨昏夕色而來。

 


 

#7

 

暫時不會做其它變化的我  看過我拍幾次埤塘的朋友  應該會有點膩呵~

 


 

#8

 

還是要請朋友不嫌棄的加減看喔!

 

就~愛分享咩!

 



 

#9

 

TINA廚房一直是拍晨昏的前景

 

對!我在秋天拍過晨曦埤塘晨曦.田野波斯菊 

 

 

#10

 

這次是專誠來拍雨中夕色的喔!

 

 

 

#11

 

滴滴答答的小雨下不停

 

在此時一個人的我  這雨聲也成了陪伴我的清脆樂音了。

 


 

#12

 

來來回回的走著  每一次都想該回家了吧!

 


 

#13

 

可又還是覺得似乎拍得不盡興

 

而且每次在回家的路上  都會懊悔哪個角度沒拍到。

 

避免這種情節一再上演  寧可再多待上點時間。

 


 

#14

 

果然~天色漸黑  直到看不清前方的路  夕色多了一點變化

 

用手機照明補了鳶尾花的光

 

可能補太強了  鳶尾有點過曝、過亮。

 

唉呀!低角度蹲在泥濘的草泥地上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滑倒咧~

 


 

#15

 

天黑黑  四下無人  我好大的膽子

 

開始佩服自己了!

 


 

#16

 

不過啊..這為了拍照至性命於不顧的地步

 

實不值得仿傚的喔!

 


 

#17

 

既然不能拍色溫版  就勉強拍個夜色版囉!

 


 

#18

 


 

#19

 


 

#20

 

每張的角度都差不多  犯了『照慾症』快門停不了呀!

 


 

#21

 

想著夏天肯定要再來一趟的啦!

 


 

#22

 

又開始期待滿天彩霞的夏天了。

 


 

#23

 

總是有期待  卻也錯過許多。

 

 

#24

 

對啦!拍照就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