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芒‧夜色。

2012110622:40



#1


這一天的天空並不十分美麗,


順著蜿蜒的產業道路,一路上坡、我到了這山頭。







#2

這個傍晚,我確定是來尋芒花及賞夜景的。

這兒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

來了好多次,卻每一次都是抱著不確定的方向尋來的。






#3

沿路芒花滿山遍野,最後在一個轉彎山凹處覓得停車位置。

我其實不知道這裡的盡頭是哪兒?

又或者會出現什麼?







#4

膽顫心驚、抱著既來之則安之,一路往前。

驚見盡頭竟是茶園,

那兒空曠的空間,讓我興起了想“吶喊”的念頭。

差一點我就可以把心中悶氣藉由“吶喊”而得到釋放。







#5

「老闆.............我想放假!」

「老闆..............我要加薪!」

「老闆.............請對我好一點!」

「老闆............我要週休三日」

我的要求有很過份嗎?

卻被震耳欲聾的的車聲給徹底粉碎了。

所以悶悶的心情依然在~







#6

風好大,沒有藍天,

這芒花少了藍天的加持,失色不少。





#7


模仿的將這芒花作了變化,

讓這芒花更有秋天的味道了。







#8

這一天,我在這兒,跟朋友說「我很好!」







#9

對面山頭藍天白雲依舊美著!







#10

繞了一個山頭,讓我差點失去方向,小小迷了路,找了一點時間。

心裡掛著天將黑,可能失去拍夜景色溫機會了。







#11

覓得一處號稱天氣晴朗時可以遠眺101大樓的景觀餐廳。







#12

速速點了餐,趕緊到外頭拍照去。

好神奇~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外頭吹冷風拍夜景。







#13

服務生催促我入內用餐,免得餐點涼了難以入口。







#14

其實他哪懂,拍夜景是需要搶時間的呢!







#15

附近有好多家景觀餐廳,我選擇了人少的這一家。

卻同時可能失去更好更棒的視野了。







#16

從小就怕天黑,天一黑就很嚇!。

小時候天黑害怕遇見“鬼”。

長大後還是怕黑,怕的是遇見“人”。







#17

而今卻獨愛夜景帶來寧靜的神秘感。

既享受且陶醉!







#18

很享受這樣的夜景帶來的歡愉,

且愛得無法自拔!







#19

換個方向拍了其它家景觀餐廳的景緻。

閃閃亮亮的有給它迷人的吧!

可惜兩支電塔顯得礙眼了。







#20

20分鐘後進入館內,當然熱可可、鬆餅早涼了。

拍了夜景,誰還在乎餐點可口與否呢!

因為~志不在此呀!







#21

星期日的晚上,只有三三兩兩的客人,

點了微弱蠋光在桌旁,燈光暗得可以,有情調挺浪漫,卻讓我連對焦都很難。







#22

用餐時間也沒閒著,邊吃邊曝隔著玻璃窗外的夜景。

這一餐飯也是吃得挺忙的!


這一晚在外頭吹了風,小小受風寒了~

再加上這幾天小小的奔波,未能充份休息。

打噴嚏、鼻塞、流鼻水症狀十天仍未痊癒!

所以~要給親愛的朋友們~

近來日夜溫差仍大,別著涼了~

早、晚,外出記得添衣、做好保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