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白圍牆景觀咖啡。

2013052021:33

 

#1

 

一早外頭晃完一圈  就等大姐逛完菜市場回家

 

我才可以到大姐家吃吃喝喝~

 


 

#2

 

總是這樣的

 

愛上攝影前  我的假日都在姐姐或哥哥家消磨時光

 

也省去三餐外食的不方便。

 


 

#3

 

某一個下雨天  我出奇的出現在大姐家

 

『哇!妳好久沒在假日來我家玩了』

 


 

#4

 

說著說著就想起以前很長一段時間  假日都在姐姐家渡過的那段歲月

 

和姐姐躺在床上天南地北無所不聊  聽姐姐愛聽的音樂

 

姐姐那個時候最愛聽黃乙玲的台語歌

 


 

#5

 

『還記得嗎?妳就在那個時候學會了幾首黃乙玲的台語歌耶』姐姐回憶著說

 

也是~學會了幾首

 


 

#6

 

姐姐最愛跳熱門舞了

 

興致一來

 

馬上放起熱門音樂  我們兩個對著鏡子又扭又跳  真是好瘋狂!

 

曾幾何時  這些就只剩下回憶了!

 

 

#7

 

又是難得的假日  出現在姐姐家

 

姐夫上班還煩惱姐姐一個人在家無聊

 

其實~姐哪會無聊啊..

 

光是逛市場就可以逛到中午咧

 

 


 

#8

 

也因為我的出現  姐不忍我在門口等候太久

 

匆匆忙忙從市場趕回來

 

菜、水果都沒買  就買了3雙鞋回家

 

其中一雙是我的...YA!

 


 

#9

 

姐提議到關西找我的高中同學

 

回程見天氣不錯  便提議上山拍夜景一事

 


 

#10

 

姐雖百般不願  卻不得不配合我的計劃

 


 

#11

 

一陣子沒來  這兒多了幾家景觀咖啡館

 

每一家都給它繞進去看

 

最後選了這間車子快停滿  人最多的「白圍牆景觀咖啡館」

 


 

#12

 

印象中是新開的店  上次來似乎還沒開張

 



 

#13

 

姐坐在館內  雜誌翻了好幾本  她便開始覺得無聊

 

 

#14

 

我都在外頭跑來跑去  沒人陪她聊天

 



 

#15

 

唉呀!這個時候我的壓力就來了

 

可又不想放棄

 

 

#16

 

看姐姐很想回家的樣子

 

我任性的說『好啦好啦!以後不要找妳出來了啦』

 

我的口氣超不好的!

 


 

#17

 

姐又得勉為其難的裝沒事

 

『沒有啊..妳拍..就等妳啊』

 


 

#18

 

我就還真的再給它多拍幾張

 


 

#19

 

這兒是賞夜景的地方

 

愈晚人愈多喔!

 


 

#20

 

夏天生意肯定火紅的很

 


 

#21

 

幾張希望以人當前景

 

卻沒辦法控制他們不動

 

畢竟他們不是經過安排的

 


 

#22

 

好多張拍起來顯得鬼影幢幢

 

呵~我這形容好像有點過當  別見怪唷!

 


 

#23

 

姐看到我對拍照的瘋狂  實在大大受不了

 

『我下次不要陪妳拍照了  除了另外找個聊天的伴』

 

『我下次也不要找妳來了啦』

 


 

#24

 

就這樣  似乎又是意猶未盡的趕緊把姐姐送回家

 


 

#25

 

好啦!我還是要很謝謝我親愛的大姐對我的包容

 

及陪我拍照喔!

 


 

#26

 

這兒的夜景還挺美的唷

 

想賞夜景的人來這兒走走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