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習拍.你太猖狂。

2013050922:48

 

#1

 

根據自己的記錄  人像外拍似乎兩個月會拍一場

 

 

#2

 

也沒有特別算時間

 

只要是離家不遠  在家無處可去時的選擇。

 


 

#3

 

說穿了  其實是對拍人像超沒信心的

 

尤其技術不優又沒有沒有神兵利器 

 

這又好像是藉口齁~

 


 

#4

 

就對人像好像也沒有特別大的興趣

 


 

#5

 

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出來晃晃唄~

 


 

#6

 

有時候覺得自己電腦上看起來畫質沒那麼差呀

 


 

#7

 

怎麼一上傳部落格整個畫質大打折扣

 

 

#8

 

可~看其他大師拍的  似乎又沒這個問題

 



 

#9

 

這大概又是我的藉口之一了!

 


 

#10

 


 

#11

 

後來由這位麻豆接手

 

咦?為什麼呢..我也不知!

 


 

#12

 

因為指導老師在講  我沒有在聽

 


 

#13

 

我很認真的找其他久未見面的同學“哈拉”

 


 

#14

 


 

#15

 


 

#16

 

這次的麻豆還挺美的  可惜拍得不優

 


 

#17

 

第二次拍柔柔  她有鄰家小女孩的氣質

 


 

#18

 

完全一整個素顏  人美不上妝也很美

 

尤其年輕....真好!

 


 

#19

 


 

#20

 

 

#21

 

週末到了~聽歌吧!

 

。。。。。。。。。。。。。。。。。。。。。。。。。。。。。。。。。。。。。。

 

田馥甄(Hebe) - 你太猖狂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能約出來的人都約光 . 能吃得下的早已吃光
很用力談笑比哭還絕望 . 怎麼挨得到打烊



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 . 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忙到忘記了洗掉你所有短訊 . 一字一把打在我臉上



思念太猖狂 . 一個冷不防 . 一想起你 .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我以為工作能夠療傷 . 甚至恨不得病倒再算
沒力氣遐想 . 誰知癱瘓在床上 . 越發渴望你就在身旁



思念太猖狂 . 一個冷不防 . 一想起你 .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你也太猖狂 . 一個冷不防 . 睡到一半 . 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對世界說謊 . 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