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間隨拍.尋荷趣。

2013052322:29

 

寫格初衷一直是想為自己留下更多的生活記錄及美好回憶

 

至今仍一本初衷。

 

 

也因為寫格開啟了另一扇攝影之窗

 

持續寫格的熱情  也就能持續攝影的熱情  相輔相成。

 


 

沒有目的鄉間隨拍是我最享受的時刻

 

也許不會有多大收穫  但心靈上是富足的。

 


 

周末來尋荷  卻遍尋不著

 

誤打誤撞的來到了林家古厝

 

驚見去年的荷田至今仍是光秃秃一片

 

想是移作它用了吧!

 


 

最顯眼的小池邊兩朵睡蓮

 


 

及裝飾用的小船

 

待不到20分鐘便離開

 


 

新屋、觀音蓮鄉田野間的荷花池  仍未有動靜

 


 

石頭砌成的外觀  有種原始感的別墅

 

起初下車時  傻傻的被屋內的狗發現了  對我狂吠

 

只好假裝上車開上一小段路

 

再輕輕的走回狗狗看不見我的角落。

 


 

房子四周種滿了美麗的花卉  吸引了我的目光

 


 

大池垂柳依舊

 


 

大池垂釣人兒依舊

 


 

而我佇足於沒有晴空的大池依舊

 

 

嗯!龍潭大池是我半日隨拍的終點站。

 

與其說在這兒隨拍  不如說是為了等大姐從市場回來在此消磨時光罷了!

 

 

還是要說~電腦龜速的問題仍持續存在  又或者個人電腦狀況不穩

 

寫格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但~還是希望能夠持續對拍照、寫格及分享的熱情,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