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橋夜色。

2012061122:43


 

外面的世界

 

作詞/作曲:齊秦


編曲/製作:張亞東

 

 

莫文蔚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傍晚時分、天空雲層很厚,

 

還是決定到附近的大溪橋踫踫運氣。

 

 

橋上街頭藝人的才藝在此展現。

 

Q版的人像很可愛,尤其手繪可見深厚功力。

 

 

扶老攜幼,全家出遊,和樂融融。

 

抓拍這位可愛的小妹妹。

 


 

橋上至少有6組以上的街頭藝人表演。

 

就屬這位“年輕帥哥”的攤位最多觀眾。

 

 

他不但年輕、長得帥,唱歌更好聽。

 

我在這兒聽了幾首才離開。

 

 

第一次從大溪橋的另一頭拍色溫,

 

問了人,才知我以前拍攝的點是不正確的。

 

 

果然運氣沒有很好,天空不美,當來練習搖黑卡,

 

試搖了幾次,感覺不出效果,

 

左邊光線太亮,過曝了。

 

看來我果真是亂搖一通。

 

 

對面武嶺橋的夜景。

 

 

大溪橋也似乎不怎麼有特色。

 

又加上不會構圖,沒有技術,所以顯現不出他的美~

 

但~我還是很愛拍晨昏、夕色。

 

 

完全沒有色溫的崁津大橋。

 

 

離開前,還是把指標性的地標給拍了下來,作個記錄。

 

。。。。。。。。。。。。。。。。。。。。。。。。。。。。。。

 

很喜歡莫文蔚“外面的世界”這首歌,

 

帶點慵懶的嗓音,可以撫慰遊子、失意人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