埤塘晨曦‧田野波斯菊。

2012110822:31



#1


清晨5點多,八德埤塘公園運動的人還真不少。


第一次來這兒拍晨曦,之前擔心空無一人的疑慮是多餘的。






#2


夏天來這拍過夕陽,心裡惦記著“這兒拍日出較美喔”,


卻沒研究時序已進入秋季,是否適合拍日出。







#3


我的隨拍常常很隨性,不太做功課。


幾乎都是前一晚睡前或者早上起床才起意的。


既然是隨性,也無須拘謹於時間上的限制或地點上的選擇了。







#4


同學常問我「同一個地方拍那麼多次,不膩嗎?」


「不膩,每一次都覺得拍不好,希望多拍幾次能拍好它!」


而這也是同一個地點,一去再去的想法及動力。







#5

或許是自己不喜新厭舊及非常念舊的個性使然。

對於喜歡的事、喜歡吃的食物,

總會一直重覆做、重覆吃。






#6

“勇於嘗試”卻也是我欠缺的積極態度。

對於新的事物、新的環境總是裹足不前。






#7

習慣在自己熟悉的領域下生活。






#8

日復一日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了無新意。

保守的生活態度,卻也失去了許多可以是成功或許會成功的機會。





#9

生活也或許變化不大,

至少攝影豐富了曾經桎梏的心靈。






#10

光影出現,太陽出來了~

意味著忙碌的一天即將展開。






#11

告別晨曦~

沒有目的、沒有方向~






#12


看了指示牌,知道自己正在大園鄉間小路田野間。

正和美麗的花兒玩著追逐遊戲。








#12

天空好藍、心情愉悅!






#13

要說這電線成了礙眼畫面,

倒不如說「五線譜上跳躍的波斯菊音符」。






#14

逆光拍攝很美,很吸引我目光。






#15

風好大,儘管我已經躺在草地上,

可~隨風搖曳的它還真不配合。






#16

埤塘公園拍照時把快門線給扯斷了,

匆促拍了幾張,趕到NOVA換了電子式快門線,

卻沒想到不只是快門線斷了而已這麼簡單的問題,

服務員告知送修得花2星期甚至一個月的時間~

真是晴天霹靂!

當然~沒能馬上送修,因為接下來還有重大任務(家族旅遊)要進行~

只是~家族旅遊都已經回來,我的相機還是捨不得拿去修耶!

也是很跳Tone的一篇文,

週末又到了,要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