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秋。

2012112622:59

 

#1

 

半個月前  網路上盛傳向日葵及波斯菊花田盛開的美麗

 

卻遍尋不著花田地點

 


 

#2

 

 



 

#3

 

千里迢迢的跑到大園尋一片花田

 

 

 

 

 

#4

 

後經koko告知  得知那一片花田竟然就在距家不遠處

 

我~這也未免慢半拍了點

 

 


 

 

#5

 

週末的上班日  趕在上班前邂逅這一片花田

 

 

 

 

#6

 

這一天  天空很美麗  向日葵  波斯菊超美

 

 

 

 

 

#7

 

 

 

 

 

 

#8

 

盛開綻放的向日葵  今天我最美

 

 

 

 

 

#9

 

一大片喔  是真的一大片  朵朵相互競豔

 

 

 

 

 

#10

 

 

 

 

 

#11

 

波斯菊也不遑多讓

 

 

 

 

#12

 

 

 

 

 

#13

 

 

 

 

 

#14

 

單車也來一親芳澤

 

 

 

 

 

#15

 

  匆促拍了幾張  趕了回去上班

 

心裡掛著是該找時間再來補拍的

 

 

 


 

 

#16

 

半個月後的雨天午後  細雨屝屝  踩著泥濘  再次拍了花田

 

 


 

 

#17

 

 



 

 

#18

 

雨天怎麼拍都不美

 

 

 

 

 

#19

 

 



 

 

#20

 

瞧~這對情侶玩得開心

 

我的畫面裡有了他們  豐富不少

 

 

 


 

 

#21

 

隔天晴天  早上九點多我又來了第三次

 

 


 

 

#22

 

經過大雨摧殘下的花朵兒

 

株株垂頭喪氣

 

 


 

 

#23

 

九點多  光線並不柔和  拍起來超沒Fu

 

 


 

 

#24

 

 


 

 

#25

 

 


 

 

#26

 

雖然一樣是晴天  但花況大不如前  藍天不若半個月前的美

 

 


 

 

#27

 

 


 

 

#28

 

有道是有花堪拍直須拍

 

花期可是不等人的

 

 


 

 

#29

 

觀察她好久  她始終背向著向日葵的姿勢好久

 

連正眼都不瞧它一下

 

 


 

 

#30

 

不明白這麼美的花田怎麼吸引不了她

 

直到拍完花田的男伴回來  捏捏她的小臉

 

她的臉上才有了笑容呢

 

 


 

 

#31

 

 

 


 

 

#32

 

拍了三次  一次不如一次

 

真的~拍花要趁早 

 

 

 


 

 

#33

 

 

 

 

 

#34

 

我願像那向日葵永遠向著太陽

 

給自己多一點正面能量  擊退負面不安情緒囉 !

 

 

 

冬天來臨  意味著拍攝題材少了

 

尤其我最愛的晨昏

 

但~我還是有期待的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