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一個夢想-向陽農場。

2011061422:33

 

 

向陽農場佔地18,000坪  為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

 

農場是由一位畢業於屏東科技大學農園生產技術系的年輕人所成立

 

由於對園藝及土地的熱愛  所以成立向陽農場

 

從事向日葵切花生產  希望由此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上摘錄自網站

 

 

為了一窺向日葵花海的美麗景緻

 

早之前便上網稍稍勘查地形

 

 

雖然明知現在花況並不十分壯觀及美麗

 

而我仍為了圓一個小小小的夢  所以我來了

 

 

美麗的花園景緻

 

 

如夢似幻的泡泡  美感不足

 

 

 

單車自由行  計台收費

 

 

 

 

焢窯及烤肉區

 

 

池子的荷花

 

 

荷花拍不好  拍拍落入水中花瓣也挺美的





 

主角登場囉

 


 

 

↑校園霸主  畢業典禮上最常用來贈與的花卉

 

向日葵分好多品種

 

每種品種每株花價不同

 


 

↑太陽向日葵-花粉仙子  早期花卉市場最主要品種  有花粉則是它的特點

 

 

↑巨無霸向日葵-向陽霸主  大花品種是目前遊客最喜歡的品種

 

也是最容易哉培的向日葵

 

 

↑情人節向日葵-多花王子  情人節最受歡迎的向日葵

 

 

↑華麗向日葵-紅心美人  花瓣有一輪紅色  看起來更像火紅的太陽

 

 

上述品種對照向日葵農場的說明

 

大家來找碴  看看哪株花兒是錯的唷

 

嘿嘿...因為我也是拍回來才找名稱的捏...

 






 

還有夏日音樂會..歌手很像周傳雄  對吧?

 

年輕的周傳雄啦!有給他帥帥的呵

 

愛看帥哥的本性又露出來囉

 



 

農場旁一戶人家  養了一群雞  成群結隊  我給它拍了下來唷

 

。。。。。。。。。。。。。。。。。。。。。。。。。。。。。。。。。。。。

 

為了拍向日葵  頂著烈日  趴趴照  實在吃不消

 

怕曬黑  整個身體包緊緊  密不透風  悶壞了

 

所以~各位朋友下次遇見全身上下只露兩隻眼睛的歐巴桑

 

不要懷疑~那就是我本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