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

2011061623:14

 

傍晚時分到了永安漁港  太陽依舊大的毫不留情

 

曬得我頭眼昏花  熱得汗流浹背  口渴猛灌水

 

眼前的彩虹橋  入夜燈光亮起  豈是一個美字形容

 

此行前來是為了拍彩虹橋及黃昏的夕陽

 

雖然知道成功率很低  可還是想拍

 

 

一年一度的星繽樂狂歡嘉年華會於今晚7點登場

 

由著名的九歌民族管絃樂團在此演出

 

為了今晚的演出  緊纙密鼓  抓緊時間預先彩排

 

 

街頭藝人表演吹奏薩克斯風

 

又是我很愛的樂器之一  我聽得很陶醉

 

如果有椅子...有涼風 ...一個人..我想我可以聽上一整天

 

 

坦白說  我對大海沒有特殊的感情

 

也不愛聽海浪聲  感受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不會有心胸開闊之感  反而還會讓我心生恐懼呢

 

可能跟自己是個旱鴨子  而且是山裡來的孩子有關吧

 

所以到海邊玩別找我  還會曬黑我不喜歡

 

 

 

二樓的愛琴海餐廳

 

 

彩虹橋的另一個方向

 

 

大船入港  滿載而歸

 

 

 

來了來了  太陽快下山了

 

2張都是在彩虹橋上拍的  咦?好像也沒多大差別呵

 

 

 

天色漸黑  人行橋上拍拍拍

 

 

 

 

 快門猛按  拼了命拍  反正也不用花錢 

 

可是手有給它痠捏...

 

可惜沒幾張能看的  又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既然夕陽拍得不美  那改當狗仔偷拍好了

 

小姐啊妳望著遠處沉思  有心事嗎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的人聽喔...說來聽聽吧

 

 

Wow!你們.......在做啥?

 

好害羞喔...

 

這麼精采畫面怎能錯過咧

 

精采精采真精采!




 

等了好久  天都黑壓壓的  彩虹橋仍是漆黑一片

 

橋燈沒亮起  許是忘了開吧

 

很失望  沒拍成

 


 

台上正演奏著《丟丟銅》  《港都夜雨》等多首《台灣地方民謠》

 

吹著夏日晚風  聆聽美好音樂

 

真是身心靈上的一大享受。

 

 

題外話:九歌民族管絃樂團的活動

 

花蓮縣文化局與九歌民族管絃樂團共同主辦《音樂環島-臺灣地方民謠之旅》音樂會,自6/5

 

起,共計巡演5場,包括嘉義、屏東、台東、花蓮及桃園各1場。音樂會由樂團主要成員18人領

 

銜演出,還特別邀請多媒體劇場設計師周東彥針對每首樂曲量身設計影像,兼具視聽的饗宴,60

 

分鐘即可環遊臺灣!

 

售票演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