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風。

2011061922:25

 

一大片的荷花池  放眼望去  見不到到荷花的蹤影

 

 

去了兩次  還就是那麼稀疏幾朵

 


 

到處雜草叢生  深怕一個不留意踩到蛇  又或者掉到池子裡去

 

實在不敢想像那樣的狼狽畫面

 


 

只能遠遠的拍著幾朵白荷  解解荷癮

 

。。。。。。。。。。。。。。。。。。。。。。。。。。。。。。。。。。。。

 

Photobucket


 

關於風
來自飄泊的港口

離開了燈塔
開始尋找貝殼的故鄉

旅人不寂寞
星夜來臨
月曲低吟

圓了夢想的海灘
深深淺淺
足印
寫下愛的故事

當風吹過
楓葉也染紅了天空

從此相思一曲
不成眠


《薇羽20110607


 

Photobucket

 

關於風。

 

這首詩是L的塗繪國度-Leona寫給Star*的一首詩

 

再由Star*贈予  謝謝Star*無私的分享

 

關於友誼  Star*比誰都懂  也深深感動著

 

L與JOHO姐弟的才華洋溢  成功的企業人形象

 

都讓平凡再不過的我  嘖嘖稱奇

 

雖然不常聯絡  但友誼情深............

 

Friendship is in the heart. 

 

 

與龍共舞-粵語/鄺美雲

 

作詞:林夕 作曲:倫永亮

我似夜裡迷途一片雲


雲上你飛縱 如共舞於天空

我意會到傳言的眼神

雲漸有方向 如彷彿與龍起舞

 

 

夢變真 未看真 湧起了百樣疑問

但始終不變共你相戀的決心


 

用最真 換最真 患難時緊靠共行

在天邊海角亦要一起 與郎共舞

 


 

與你踏上情迷的旅途

全賴你飄到 才令這生多好

你擦亮我徬徨的眼神

懷內抱緊我 和交低醉人一吻

 


 

夢變真 未看真 湧起了百樣疑問

但始終不變共你相戀的決心

用最真 換最真 患難時緊靠共行

在天邊海角亦要一起 與郎共舞

 

 
 
 
與龍共舞-國語/鄺美雲
 
 
 我像夜霧裡頭一片雲 遇上你飛翅
 
 
如共舞於天空 靜靜的凝盯你那眼神
 
迷惑我的你 已緊緊墜入我心
 
夢變真幻變真 湧起了好多疑問
 
但始終不變與你相戀到來生
 
用最真 換最真 患難也願能同行
 
 在海角天邊也要一起 與龍共舞
 
 與你踏上情迷的旅程
 
 飄入你心中 彷彿有人共賞
 
你擦亮我徬徨的眼神 投入你懷裡
 
深情的醉人一吻
 
 夢變真 幻變真 湧起了好多疑問
 
但始終不變與你相戀到來生
 
用最真 換最真 患難也願能同行
 
在海角天邊也要一起 與龍共舞
 
 夢變真 幻變真 湧起了好多疑問
 
但始終不變與你相戀到來生
 
用最真 換最真 患難也願能同行
 
在海角天邊也要一起 與龍共舞
 
 夢變真 幻變真 湧起了好多疑問
 
但始終不變與你相戀到來生
 
用最真 換最真 患難也願能同行
 
在海角天邊也要一起 與龍共舞
 
※國語版由Sta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