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

2011062822:23


 

不再細數

滿天星燦的夜

 

慢慢地學會

欣賞螢火蟲

閃閃微光

 

 不再傾聽

流水潺潺

夏日奔放

 

慢慢地學會

看海鷗輕盈

迎風飛颺

 

在歡笑與愀然

邊境

你游離

我視線

 

在地平線盡頭

向我揮手

 

淺淺微笑底

大聲告訴我

 

你已學會

 

想念

不再哭泣

 

 

 

Photobucket 

2010710

文字/速寫插畫JOHO

 《寫於無名部落 J自由國度》

  

謝謝你。

在匆匆的人生道路上,

你選擇不經意的擦身。

然後與我相遇,

 相知。

 

也因為這樣,

我決定不說再見。 

 

因為,

期待再見。

 

 

Photobucket

 

From:JOHO早期於無名部落創作圖文收藏,當時本篇配樂為奇異恩典

(感謝無名好友藍天井轉贈,在此由夏凡轉貼分享)

 

全文引用自:http://usl1400.pixnet.net/blog/post/65501281

 

謝謝美麗的夏凡無私分享。

 

 

。。。。。。。。。。。。。。。。。。。。。。。。。。。。。。。。。。。。。。。。

 

優質的創作是該被看見的!

長得像金城武  可又比金城武還帥的JOHO

 

他~是我的偶像!

 

 

房地產新秀  勇闖新加坡房產世界

 

  新加坡房產世界雜誌以黑馬之姿形容這個人~~

 

他~JOHO

 

引用自:珊夢的青春記事簿

 

身為粉絲朋友的我引以為傲。

 

祝福遠在星國的JOHO

 

事業長紅

 

幸福美滿

 

友誼不會因為時間與空間而被中斷

 

真摯的友誼歷久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