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科學園區靜心湖。

2011062923:05

 

位在新竹科學園區住宅區內的靜心湖面積達 四公頃 ,是一座蘇州庭園格局的

 

工湖公園。公園中有豐富的動物生態,水鳥經常在此棲息,湖中也有放養多

 

魚類可供民眾休閒垂釣。環湖步道旁林蔭蓊蓊,還有蟲鳴鳥叫相伴,走過連

 

湖畔與湖心亭的九曲橋,到湖心亭中享受被湖泊圍繞的寧靜氣氛。位在靜心

 

右側的假日廣場裡有著用鵝卵石舖成的石台,以及由雕刻大師朱銘所刻製而

 

充滿力與美的「太極」巨型雕像,相當適合假日休閒踏青,是一處在科學園

 

中的世外桃源。

 

※以上節錄自網站

 

 

林蔭蓊蓊  蟲鳴鳥叫  環湖步道的悠閒由此展現

 

 

黃色花朵兒掉滿地

 

 

狗主人帶著狗狗來這溜達  見到我又是一陣狂吠

 

隨著這樣的經驗多了  我已不再害怕

 

狗主人告訴我  牠在對我搖尾巴  表示牠對妳示好  不會咬妳的

 

 

 

 

靜心湖面積達4公頃  讓科學園區高科技人才

 

在繁忙的工作之下  適當的放鬆心情的是必要的

 

 

湖畔遍植樹木  與湖水相互呼應

 

 

 

涼亭裡  不時飛來成群的鳥類

 

鴿子對著湖面沉思嗎?

 

 

 

 

幾何圖形的牆  彷彿洞中看湖面

 

角度各異  各有不同的美

 

 

 

 

盡責的爸爸陪著寶貝溜直排輪

 

爸爸亦步亦趨跟在妹妹後面  深怕一個不留意就跌倒了

 

哥哥則來來回回溜了好幾回

 

流了一身汗  卻是樂在其中

 

 

走著  走著這戶人家傳出了鋼琴聲

 

波光粼粼的湖面  伴隨著鋼琴曲  是何等的享受

 

 

 

住在這附近的居民很幸福  可以坐在樹下聽著蟲嗚鳥叫

 

悠閒的看份報紙

 

但~這兒房價不便宜  應該也不是普通人住得起的吧

 

 

經人指點有一荷花池  雖然到得時間挺早

 

但早已有許多攝影人士拍好準備離開

 

 

 

 

 

沒有長鏡頭  遠遠的拍個幾朵過過癮

 

表示我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