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Tone心情五四三。

2011062123:44

 

還沒熱衷寫格之前  每天上班第一件事

 

就是收發E-mail  當時這件事可說是我一天當中最開心的事

 

 

寫了幾年格子  近一年才懂得原來部落格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慢慢地將重心放在格子上  朋友寄的mail常常累積了好多沒收  沒看

 

因為被格子取代  暫時忘了當初收信的喜悅  那樣的單純和快樂

 

 

現在又迷戀攝影的美  看來朋友轉寄的mail肯定又是堆積如山

 

這樣實在太辜負朋友寄信的美意了 




 

無論如何~儘管再忙..我還是會加緊努力把朋友寄的每一封信都看完

 

因為~我很重視、珍惜朋友情誼唷

 

那樣的轉寄緣份  會持續久久  我也會感動久久

 


 

它是阿勃勒吧  無意間發現的

 


 

我不知道自己對格子的熱度還有多久

 

有格友說一段時間就會彈性疲乏

 

但~也許...我想...愛上了攝影  會再讓格子持續加溫 

 

很跳Tone的幾張照片  很無聊的心情抒發

 

它算心情日記吧  看過就好  笑笑就好!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

 

 

作曲:Russell Harris

 

填詞:林夕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世界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