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嗎?

2011062423:52


 

那天一如往常般聊天

 

像平常問候你身體安好否

 

你輕描淡寫的說「我下星期要去住院」

 

「住院喔..真的假的?」我一副戲謔的口吻  還挺沒禮貌的

 

「是真的,需要隔離治療...........」

 

「隔離治療.....那很嚴重嗎?」

 

「小姐,法定傳染疾病都要隔離治療,這個你都不懂嗎?」

 

「是喔、那...保重喔!」當下我好像也沒有很想懂的樣子 現在還是不懂

 

「嗯!謝謝妳的關心!」

 

「那我還要多久才能再看見你」問得很直接..是不是太白目了點呵

 

「還不知道耶!」.......臉上冒三條線吧

 

我的神經總是大條了些  動作反應總是慢半拍加上後知後覺

 

又也許是你表現的平和  沒有讓我感受到任何一點你的不安

 

所以事隔半個月  我才又想起  好久未見你蹤影

 

不知朋友  你現在是否安好?甚念

 

希望你一切平安

 

知道你偶爾還是會來瀏覽我的格子

 

嗨!朋友,捎個信息報個平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