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無糖豆漿小姐。

2011070723:06

 

這是啥呢?

 

多年前在二姐經營的便利商店打工

 

我們常會討論  來店裡消費的客人特性

 

固定上門的客人常常是固定時間買相同的商品

 

通常我們都會幫客人取個好記的別名

 

例如推著推車阿嬷買吐司

 

Seven Light香煙Seven Light先生(應該是這樣拼)

 

睡到中午才起床的小姐...

 

諸如此類別名  不勝枚舉

 

熟記了客人的特性及別名  以利最快速的服務

 

 

 

為什麼會聊起這個呢

 

習慣每天上班途中  一定在便利商店買瓶20元無糖高纖豆漿當早餐

 

也一律都加熱

 

夏天溫溫就好  冬天要加熱點

 

我常嫌不夠熱  請再加熱  偶會被我挑剔(有點難搞)

 

我在想私底下他們也許叫我難搞的20元無糖豆漿小姐吧

 

 

 

我又再次把星星年初寄給我的賀卡給Po上來了

 

保存的還算好吧  有點小損傷啦

 

我有給它黏回去捏...

 

它是一台smile car

 

左右手會擺動。

 

上班偶爾閒來無事  我會把玩它

 

很珍惜這份友誼

 

每個人的背後都代表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我深信那樣艱困的路我們已走過~

 

迎接我們的會是光明的幸福大道。

 

我想~我們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