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國派老教堂夕彩.桃園大溪。

2013012422:47

 

#1

 

桃源仙谷拍完鬱金香花海後

 

回程走羅馬公路往大溪方向

 


 

#2

 

基國派老教堂的夕彩色溫是我們計劃中的第二站  也是最後一站

 

一天內只有兩個行程  輕鬆自在又愉快

 


 

#3

 

自2011年12月白天來過一次(好可怕呀...2011年咧)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又一年

 

果然是歲月不饒人

 

 

基國派教會.角板山尋楓趣。

 

 


 

#4

 

雖然來過  但事隔已久  再加上反方向走

 

還是花了點時間  才再次找到教堂

 


 

#5

 

時間緊迫了些  差點就趕不上了

 


 

#6

 

教堂古樸的美  總讓許多遊客駐足觀賞

 

來的時候教堂後方搭了棚架

 

破壞了些許畫面

 


 

#7

 

本來拍完不美的夕彩準備回家

 

看看天空色溫挺美才又繼續拍

 


 

#8

 

很快地天黑了  幾盞路燈也亮了

 

在有限的時間內差不多的角度多拍了幾張 

 



 

#9

 

從去年就一直想拍教堂色溫版  也一直苦無機會

 

這次夕彩雖然不美

 

但~還是很開心的和Kevin、Sunny有默契的完成了這個夢

 

因為~晨昏目前還是我的最愛

 


 

#10

 

一直不解為什麼同樣的條件下

 

我的曝光時間竟然要比他們兩位多上一倍

 

也沒心多想  就給它猛拍..就把握時間囉

 


 

#11

 

直到快結束時  我才發現...

 

天哪~原來我的這顆鏡頭從白天就一直裝著減光鏡  偶都沒感覺呀

 

真是給它糟糕的唄

 

也難怪時間要多出一倍了

 

 


 

#12

 

唉喲喂呀~我真的是超耍寶的咧  笑翻了兩位伙伴

 

還好~白天用這顆鏡頭用的不多

 

也還好影響應該不大啦

 

不然可真要哭慘囉!

 

又是笑聲不斷  回憶滿滿的一天

 

還是要說「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