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池夕彩。

2013012822:56

 

#1

 

前一天拍完鬱金香花海後

 

和同學聊著  便數算起自己愛上攝影後的諸多罪狀

 


 

#2

 

沉迷有好一陣子  尤其這一陣子更加瘋狂

 

常是拍照擺第一  家人約聚會總說“要外拍”

 

偶爾約的聚會  還得為了我延期再延期

 


 

#3

 

說久了  說多了  心裡著實不好意思

 

而且每次都說「好啦..等我拍完這一次我會收斂啦」

 

 


 

#4

 

可是啊....一到週末社團揪活動  心裡又開始按捺不住

 

還是想著「再瘋狂一次就好」

 

姐姐們從去年6月份聽到現在  應該認定我是放羊的孩子了

 


 

#5

 

當下又做了一個決定「好!決定封機一陣子了」

 

Kevin和Sunny不置可否的看著我

 

然後才又說「好吧!妳自已決定好就好   我們等著看囉」

 



 

#6

 

第二天週日好天氣的傍晚  我...又忍不住拿著相機往外衝了

 

哈!這....封機一事  似乎有點像是傳說了

 

 

#7

 

這兒是我家附近大池  距離僅5分鐘路程

 

從來不知這兒也有大池

 

第一次來是住在附近的攝影社姐姐告知  所以特來勘景

 

而這是第二次來

 


 

#8

 

算好日落時間前10分鐘才出門

 

失算了  火紅日落在到達前一分鐘消失在我眼前

 

真是好可惜!

 

 

 


 

#9

 

這兒沒有任何前景可帶  唯一一棵枯木差強人意的當了前景

 

拍來拍去都是這棵枯木

 


 

#10

 

雖然沒有大景  至少天空有點顏色

 


 

#11

 

一旁住戶的狗  對我狂吠

 

我心裡是害怕的  卻又得故作鎮定

 

小時候在鄉下有被狗追的經驗  我其實是怕狗的啦 

 


 

#12

 

只是幾盞路燈  我也能拍得很快樂

 



 

#13

 

只是水中倒影  我依舊拍得很自在

 

 

#14

 

就愛夕色寧謐的神秘感 

 


 

#15

 

更陶醉於夜色帶來的魅惑

 


 

#16

 

比起華麗的夕彩夜色

 

這兒的樸實簡單色調也毫不遜色

 

 


 

#17

 

這一刻十分的滿足

 


 

#18

 

這兒沒有卡位問題  想拍哪個角度就拍哪

 

只是~沒幾個角度可拍啦

 

離我家真的很近喔  第一次來之前從未來過的地方

 

天黑了~又是帶著愉悅滿足的快樂心情回家~

 

嗯!夏天應該要再來一拍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