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習拍PART 2‧龍潭大池。

2012080222:51



#1


蘇拉颱風來襲前的上星期日,


傍晚近6點,仍按捺不住想出門的急迫心情,


揹著腳架就往離家較近的龍潭大池衝,想再次練習搖黑卡。








#2


太陽仍高掛天空,只覺得今天的雲似乎不太一樣。







#3


感覺今天的天空是否因為颱風來襲前,而多了變化。






#4


整個大池繞了一圈,隨手拍拍~







#5


待我回到大廟正前方位置時,天空有點紅霞,我不知那美不美!






#6


又再折回拍拍台上的表演節目。







#7


待我又再次折回大廟正前方時,


有兩位同好正在努力搖黑卡,


我站在後頭欣賞了許久,


我心裡直呼「好美、真美!」







#8

結果就聽見他說「快拍啊..美麗的天空不等人的」






#9

對厚~我怎忘了來此目的,

手腳慢半拍的我,被他們催促著「快啊~很快就會消失,手腳快一點啊!」






#10

又是一陣手忙腳亂,架起腳架快拍。






#11

此刻反差不大,似乎不太需要搖黑卡。






#12

我又問了同好「反差不大,為什麼你們要搖黑卡」

「讓它更有層次感啊」

咦?加裝了減光鏡嗎?我的曝光秒數是來不及搖的咧~

呵~不搖就不搖囉!






#13

更神奇的是,他們邊搖黑卡,身體也跟著搖咧~

瞧他們開心、得意的~

他們說這雖稱不上大景,也算是次景啦!

是嗎?是嗎?我看不太懂耶!






#14

那紅霞消失可真快,此刻竟然一車的攝影同好才慌忙趕至此。

20幾支腳架,一字排開,這個時間到,大概也只能拍拍色溫了。






#15

再次拍燈光水中倒影,對此迷戀甚深,也總是樂此不疲!






#16

這張花了2分多鐘曝的,可以
說天真的很黑了,沒有一點色溫。

還蠻喜歡這個角度拍的吊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