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石門水庫。

2012080623:00



#1


聽說颱風前後容易有大景可拍~


時隔一個多月,我又再度來到石門水庫壩頂拍晨曦。





#2


基於前車之鑑,這次來得更早了~


清晨4點我已在嵩台上,等待破曉時分。





#3


這次硬是給它拼了“第一名”,


我是第一個抵達嵩台的人。


當然相距不到一分鐘,距離我僅不到一百步之遙的同好,隨後也抵達。


還蠻巧的~嵩台上總能遇見幾位認識的同學或同好~


至少不孤單啦!





#4


看這天空烏雲密佈,想出大景的機率幾近於0。


但還是很期待能來個逆轉勝。





#5


僅管如此,天空不美,我還是很努力搖黑卡喔!





#6


好啦!又“摃龜”了~





#7


沒關係~我下回還會再來的!





#8


颱風過後的碼頭顯得髒亂了些。





#9


泥沙淤積,擱淺的小船,顯得老舊不堪。





#10


垃圾、漂流木漂流到岸邊,隨處可見。





#11


怎麼石管局或其它相關單位,沒有派人清理呢?


。。。。。。。。。。。。。。。。。。。。。。。。。。。。。。。。。。。。。。。


愛上攝影的這一年,改變很多~多到無法細數。


晨曦除了要早起,還得克服一些心理障礙,


尤其怕黑膽小的我,每每想到要走到無人管理的地下室停車場,


就~竟也不寒而慄。


現在竟然可以大半夜的開車出門,這可真是一大創舉。


無論拍得好與否每一張照片的背後,都有我辛苦堅持的成果~


分享是件快樂的事!


很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格友、朋友們~


你們的支時也才是我勤於拍照、筆耕的動力!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