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眼山獵櫻行。

2013013122:54

 

#1

 

周末天氣還不錯  答應了要和大姐至蘆洲二姐家

 

這一天陪著姐姐們  先是逛了街  後又飽餐一頓

 

就這樣我逛著街  嘴裡叨唸著「今天天氣真好  有藍天耶!」

 

姐姐們似乎也沒聽懂我的弦外之音

 

呵~反正今天也刻意不帶相機

 

縱使再犯「照慾症」也沒轍

 

 

#2

 

深夜才回到家的我  第二天周日又參與了東眼山獵櫻計劃

 

這計劃早在半個月前就已籌劃  風雨無阻

 


 

#3

 

一大早六點冒雨準時出發  沿路獵櫻  目的地是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五部車23個人  走走停停  看到櫻花就停下來拍

 


 

#4

 

Ivy和Tom是我們班因攝影而成為男女朋友的情侶

 

金童玉女濃情蜜意正熾

 

今天他們兩位成了我們的MD

 


 

#5

 

上東眼山的沿路都有櫻花盛開

 

可惜並不集中

 

Albert也成了我鏡頭下的主角

 


 

#6

 

狗狗也不遑多讓  搶著要當主角呢

 


 

#7

 

雨一直下  滿地落櫻繽紛

 


 

#8

 

老師也當起MD來了

 


 

#9

 

連傅大哥也開起他的S600來回讓我們拍

 

這一刻彷佛只有我們的存在

 

浩浩蕩蕩的23個人在大馬路上玩了起來

 

 

#10

 

一趟不算太遠的路程  一路走走停停

 

到達東眼山時  已近10點

 

探子回報  園區內櫻花盛開不多

 

大伙遂打消登山計劃

 

也因為雨一直下  車內溫度8度  超冷的冷

 

  大部份同學決定直接到涼亭躲雨

 

也順便幫張大哥.梁大哥.徐大姐張羅中餐

 


 

#11

 

而我們幾位仍隨著班主任續往前行

 

結果~我的相機因為天氣太冷又受潮..竟然罷工了

 

一大段時間都沒得拍  真的好想哭~

 

 

 


 

#12

 

第一次在山上吃了豐盛的中餐  有火鍋.泡菜鍋.雞酒

 

還有徐大姐做的手工鳳梨酥  手工花生

 

真的超級好吃  山上冷冷的冬  這滋味真是難忘

 


 

#13

 

吃過中餐後  班主任借了一台相機讓我使用

 

解救了我  好感動喔!

 

光是摸索相機就花了一點點時間呢!

 


 

#14

 

回程Ivy依然當了我們的MD

 



 

#15

 

也剛好Ivy喜歡拍照  也喜歡被拍

 

也就是她一整個超適合當MD的

 

 

#16

 

也要祝福Ivy和Tom早日修成正果

 

據說~應該時間不遠了啦!

 


 

#17

 

傅大哥的車子也成了我們習拍的對象

 


 

#18

 

路邊的兩隻狗狗應該是餓太久了

 

只要見到有車  牠們立刻攀爬上去

 

似乎是跟車主人要食物

 

離去前Ivy 將我未吃完的早餐分送給狗狗吃了

 


 

#19

 

天氣不好  拍的照片都不優

 

「出來拍照拍不好沒關係  但至少要吃得好  玩得開心!」

 

這是我們會裡的名言

 

所以~吃得好  玩得開心  也是收穫滿滿~

 

不過啊~我的感冒一直仍未痊癒

 

應該是一直復發

 

然後又冒雨上山  回來後很不舒服

 

這幾天拼命早睡  今天精神好多了~


大概週末又到了吧~

 

只是不能跑~要打掃呢!

 

過年到了  得把感冒治好呢~